close


相識 是最珍貴的緣份

相知 是最相投的默契

想念 是最美麗的心情

體貼 是最溫暖的心悸

呵護 是最動心的關懷

祝福 是最真誠的問候

知道嗎?

有一種想念,思念

只等待懂得抓住幸福的人

你我相識 

不管是成為永遠的知己

或是能用雙手緊緊抱著你

我都是這麼的珍惜

當你有一點小感動 小事情 我都願與你分享

當你有一點小困難 小挫折 我都願給你勇氣

當你有一點小難過 小傷心 我都願肩膀給你

※※※※※※※※※※

勇氣 是幸福的期許

相信 是永遠的根據


一個最真誠的心 換來的竟是默默想你

一顆放不下的心 得到的就是永遠孤寂


想說

不管在每一天每一個角落每一個日子裡

也不管你的心情好心情壞

請記得有個人願意替你擔憂與你分享在默默關心守候著你

只因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但你永遠都不會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