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醒來
告訴你 我起床了
過了很久才回我一句  嗯
冷漠的回答 我知道你不想跟我講話
也知道你在跟她玩勁舞
嗯 我知道他很重要
於是我只能哭
起床真的沒胃口吃東西
淚水直到要上班前停止
上班時 告訴自己 不能哭
雖然在上班中途 我眼框是泛紅的
但我沒流下來 故意今天上班戴眼鏡
因為我害怕上班時哭 被發現ˊˋ
強忍著歡笑上班 
上班時 吃了2、3條小地瓜撐到現在
直到回家時
眼淚像是漏斗  流了下來
下班後 密你沒反應 
但我知道你在跟她玩勁舞
有好多好多話想問你
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
還是跟之前一樣
沒辦法放下
我錯 我錯  錯的很笨很傻
你不想跟我說話
我連密你都會害怕
只敢告訴你 我出門了 我回家了 我起床了
我不想分開~不要離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