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99天 祝我分手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哇哈哈 哇哈哈
原來 你只是想要有人陪而已
原來我是那ㄇ的傻那ㄇ的笨
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原來我還是沒有長大阿
原來我不適合有男朋友ˊˋ
有好多好多的原來阿
只是自己不懂阿
嗯~就是這樣 沒錯

忽然心情悶
所以出去晃 要出門前
抽了一根菸
很久沒抽了 心情悶
就是要來一根ˇˇ
後來去買酒喝
聊天 聊天 聊到快三點
頭有點暈了
回家去吧ˇˇ
回到家就先來打網誌哩
打完要去睡了~
謝謝你們陪我阿
謝謝大家的關心阿
謝謝你們阿 愛你們阿

想對著自己說

 蘇小姍  要堅強


沒有男人   你也可以活的很快樂


    哇哈哈  


 快樂  快樂   哪裡找 




(謙虛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